理事長當選感言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的會友先進對俊毅的厚愛與支持,因而有幸當選為本會理事長一職。協會這三十年來,在歷任理事長們睿智領導以及秘書處與會友對會務無私奉獻,以改變重我開始的精神,點點滴滴推動著世界的轉動,讓我們的社會能更有愛。

 近年協會在十年種樹百年樹人的青少年良知教育工作,長期與一群充滿「閃光」的小伙伴共同成長,並在各種場合及活動中獲得優異的成績與肯定,現今已能回饋服務,這正是道整伙伴服務的熱情及務實的耕耘而收穫的甜美果實;相信我們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俊毅及本屆的工作團隊必不負各位期待,兢兢業業的將道整傳承30年的精神繼續發揚下去。

 此外,必須感謝各位先進及會友長年以來的大力贊助與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會務得以順利執行,協會更在會友鼎力支持下,在台南有了落地生根的家,協會辦公室的成立,無論是各項機能、設備、用餐及歇息皆美好滿足,成立以來大伙總能找到自己溫馨又舒服的角落,提供著本會工作及所舉辦的各項活動,親切的工作伙伴總能讓遠近的會友及伙伴能夠有回家的感覺,由衷感謝這得來不易的成果,也歡迎各位會友可以多來協會走走和運用。

 未來,協會工作除青少年良知教育…等持續辦理外,如今的社會因科技發達走向高速運轉,也因為通訊媒體網絡及疫情等情況,人與人之間互動的型態也高速轉變,協會主要是服務人,面對新時代環境衍生的相關議題,如3C成癮、後疫情時代社交障礙或通訊網絡壓力等,需要我們發揮高度智慧及結合道整的精神,審時度勢且穩健的投入我們的力量創造良善的改變。

 最後,也希望本會所有先進以及會員一本初衷繼續支持,一同來參與協助會務,讓協會繼續成長而且更加茁壯,使明天能更好。謝謝~

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理事長 吳俊毅 謹識 2021年3月。

Top